clos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笑容开始消失在人群中
也许心里藏着许多的心事吧!
不知道这些心事是否要说出来呢?
还是收在心里不告诉他人~
近几天我都没找他们了...
到底我在做什么啊?
为什么我都不去找他们呢?
这问题我想了又想~
还是想不出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而我却跟安琪她们在一起
到底我又在想什么啊??
在他们面前我开始没有话题可以跟他们说
在他们面前我开始不懂得要怎么去笑了
为什么?
与安琪她们在一起我却懂得如何去笑!
这到底又是什么一回事??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变了~
变得开朗?悲伤?寂寞?孤单?
还是...
现在的我心里只有难过与悲伤
即使我笑了,那也只不过只是掩饰着我的难过与悲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