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你们看见我心里的悲伤,而我却看不见!
为什么你们要揭穿我的悲伤,而不让它留着?
为什么你们要把我的心打碎,然后再把它重组??
为什么你们要我把心里的悲伤哭出来,而不让我强忍着眼泪?
为什么你们要对我说出那些伤人的话,而不放在心里??
为什么你们要我哭了之后,然后要我笑??
为什么我已经学会了坚强,你们却让我哭了?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你们说的我都会记住!!!
谢谢你们的告诉
我觉得你们是最好的~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更好的我!!
也许对我来说你们说的有些是伤人的话!
但是,我已经接受我已经学会了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