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发生一些很让人觉得伤心的事...
就是面临友情的破裂...
就是那天当我进到班的时候
全部人就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觉得很突然也很意外~
为什么他们那么好无端端叫我...
接着就说...安她哭了...在厕所
于是,我赶快放心书包
就到厕所看看...我还以为她家里发生了事情
原来,是婷坦然的告诉了她的缺点....
顿时,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婷那么快就爆发了呢?
可能是安那天早上找她说了一些东西让婷觉得很不爽的事吧!
所以,婷才会爆发的...
原以为我比婷先告诉她的...
没想到她竟然比我快乐一步~

安...不要总是觉得你改不了
如果你要改掉你的缺点...你是可以的
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我知道你不能完完全全的改掉
但,如果你改了一些的话...
我相信我们全部都能发觉到...
希望你真的能改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