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上来跟大家说说今天我所发生的事啦~
在去年年尾,我做了一个身体检查。。。
报告出来都很不错!! 
但是,我还是要打针!!
就是我的身体里缺少A型肝炎,B型肝炎的预防药。。。
(写错不要说我,因为不知道那叫什么了)
刚好,今天爸爸要去买药。。
所以,就顺便去打针!
天啊!2支一起打耶!恐怖到!
我最怕就是打针了!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 
如果不打的话,就很危险因为是靠自己免疫。。。
如果打了,就不会那么危险啦。。。
其实,打针也不怎么痛耶!
但是,抽血就不一样了!! 
当我打完以后,手臂有点麻痹的感觉。。
现在还是有耶!! 如果用力太大, 也会有抽到的感觉!
天啊!我真的不敢动它耶!! ><

今天,我去了小叔的家。。。有赌钱!!
今天财运很差~竟然输了RM6 
这几天赌钱都会赢,但今天却输了!!

但是,还有一些事情更让我觉得更倒霉的!!
就是--刚才回家竟然没有锁匙
我们找了很久但是我们的包包和车都没有
在没有办法之下,就打电话给表哥
问他有没有朋友是专门开锁的。。。
很幸运的表哥有个朋友可以帮我们。。。
但是,他只开了一个锁头就花费RM 50
当我们进去加了以后,妈妈才找到另个锁匙
原来他还有放锁匙在鞋盒里!!!  ==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后,二姐会来了!
她竟然告诉我们--她被打抢了!! 
当时的她是跟她的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车与档口就只差那短短的距离里
在这段短短的小路里,竟然发生了意外!
但是很幸运啦~
因为她没有受伤,只是包包被抢走而已。。
就当作-破财挡灾!

今天可说是我们家里最倒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