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有去上課噢!
因為﹐昨天我突然發高燒...
現在﹐已經痊癒了..
明天就要回去學校了...
明天也是高中的班級合唱比賽
希望我們明天會過關啦~
加油吧! 5A(Yi)義

前天﹐我去海螺上課
原本已經要到我們上課的上課時間了
突然老師說過15分鐘才進去
因為她要訓練歌手
我就奇怪了...
想想下﹐就說[不會是陳澤耀吧?]
但是有2個耶! 應該不可能吧?
於是﹐就到櫃檯詢問下
結果﹐答案就是[陳澤耀!!]
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遇見他...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當他們出來以後的當兒
我們也去另個房間拿東西
當我要進班的時候
我遇見了他
我們都互相微笑

還有﹐steven說要跟他合照的時候
我卻以為他事騙我的
最後﹐他真的跟他們合照了
但是﹐很遺憾我沒跟他合照
沒有關係﹐因為還可以遇見到他們啊…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