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怎么那么难啊??
找资料找到头痛!!
第一次耶!
之前找错了~
现在又要再找过...><
明天就要present 了...
现在的我还在这里写blog...=.=
哎~ 没办发因为头开始痛了!
我刚交了2份给凤冰...
希望可以啦~
西方的流行音乐真难找~
我怕了它!
还要跟着年代跑~
天啊!!! 那么多要看死我了!
如果跟类型就比较容易多了~
但是, 老师要的是年代!!!!!!
我的眼睛要花掉了~~

希望我能赶快赶完...
又要写报告, 和做power point...
这次我死了啦!
我怕凤冰弄不完啊~
因为珑珑那里又不完整
我这又不完整...
我看她也很惨~
要帮我们填补那么多~
东方流行音乐比西方流行音乐容易得多...
羡慕珑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