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去聽6小時 kursus
哎﹐超級累和悶....有朋友陪等於沒有
更讓我生氣的是...
那些不懂是外勞還是什麼人啦...
一直在看看看..都不知到我有什麼好看的??
那邊那麼多女生不看
就只看我一個,難道我很美嗎??!!!
那邊的女生也比我美很多啊...
他們是瞎了眼睛嗎???看不見那些美女....
在看就要去打他們了...兼挖掉他們的眼睛

你們看一下就說可以...
一直一直一直看
換是你﹐ 有人一直看著你你會爽嗎???!!!
不要以為你是男的再加上你有幾位朋友就可以看!!!
如果我會跆拳道的話,我看你還敢在不在...???!!!
得空的話...要請教一下欣怡--自衛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