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46.jpg
什麼是理想??
現在有非常多的人都不知道理想是什麼?
那他們自己怎麼會有理想呢??
這就是從小要培養習慣啊...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
但我很清楚我以後要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
但是﹐最近我都很喜歡問我的朋友
你們畢業以後要讀什麼科系
很多人都說不知道....
只有少數的朋友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
希望我的朋友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啦....
但是﹐最重要的是把成勣考好...
以後﹐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現在的我也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要理想還是爸的公司??
還是兩個都要啊??
但是﹐我很想要自己的理想
但﹐我又不能辜負爸的希望
他一直都叫我去公司幫他的忙
一直叫我讀Account
問題是我不想讀這一科啊...
也許我會讀Business Management
但要在馬來西亞讀耶!!我不想啊...
我要去國外留學啦....
怎麼辦???
希望我能在這2年裡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q0103 的頭像
    pq0103

    peiq!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