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当我正在努力的做着功课的同时
我的电话突然响起了...
电话号码显示>>海螺音乐
心里就有点开心
就以为老师明天请假,所以明天不用去上课
结果!!!!!!
Mark 就说[佩琪,你明天6.30pm得空吗?]
我就说得空啊
[那明天可以开始舞蹈课了,你可以吗??]
心里顿时开始紧张起来了...
因为当时候我根本还没准备好要上舞蹈课
哎~ 最后也不就是答应了他明天可以去....

想不到
那么快就要给我的师兄教我舞蹈了...
心里很紧张......
因为,我对舞蹈是很陌生....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加油的!!! 但是,明天的课一定是上到很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