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还好吗??我又上跟你们说话了
最近,心情总是很不好啊!
考试要来了...
现在的我压力非常大啊!真的很辛苦噢
早上要去上课,偶尔晚上又要去上课
真的很累噢... 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呢??
每次晚上上完课都已经11pm点多了...
回到家更不用说...回到家就要开始做功课到1am
哎,这种生活及时才能结束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应该怨谁
这些都是我自己要的...
在近几个月我一定会很忙啊
又要考试,练歌,练舞...
真的累透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撑下去
如果,我不撑下去那我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啊??
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困难的路等着我去面对
希望这一切一切我都能顺利敖过来...

另外,我真的很不舍得瑜...
可能明年她不会读高三了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没有都高三啊?
有的只有国祥....
哎!那我是否应该都..
还是出来继续完成我的梦想啊??
但是,我还要更多的时间可以让我学习更多的东西噢!!
有谁可以解答我的问题呢??

我现在很想哭...
我真的除了听音乐来舒解压力之外
我真的想不到还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法来舒解一下....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思想会比别人还要早熟啊??
是因为我面对过各种不同的困境吗??
为什么每次我会想到后果而别人不会?
为什么每次我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很多所要面对的问题
而别人就不会,一句想做就去做...根本就不想后果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辛苦啊...真的很想哭
但,眼泪就一直在眼眶里徘徊...仿佛在忧豫着什么似的
很辛苦....很辛苦......

加油吧,佩琪!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