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终于结束了这烦死人的活动
总算是成功了吧!
刚事务处的老师有来我们班看...
他说不错,很好
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啊~
还是要谢谢我们班帮忙粉刷的同学们!
不是你们我们的班都不可能粉刷到那么美~

但是,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虽然还不够完美, 但是已经算不错啦~
虽然有点不满意他们的表现
但是, 他们也算是有帮忙
既然有帮忙,那又何必在怪他们呢?!
但是, 有点不爽的就是
那些只会看而不帮忙的人~
看见别人那么辛苦, 又不帮忙
真是不合群啊!!

亏我还想把你们弄得更团结点~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 弄坏了和打破了很多东西耶!
是不是我管的不好呢?!
又要花班费来买...哎~

但是,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善后...
天啊~ 那些人一听见铃声响起就跑人
根本就没有想下还有没有东西要清理的
我不会怪那些有学会的人~
那些没有学会的人也得想下我们的感受与辛苦嘛~
我们放学还要留下来帮你们善后1个小时半才能回家耶~
你们赶巴士又怎样?? 别人就不用吗?
还是要感谢凯心,丽镁,玮琦,升佑,思敏,峻杰,仕勇
素仪,俊莱,慧雯等...
帮我善后...虽然有一些留下只有几分钟
但是,你们还是帮我们很多了~~
谢谢! THANKS!
要不然我们就不能在4点前回家了~

如果, 我们像你们一样抱着〖有人会善后的啦】这个心态
那我看我们这班已经是完蛋了!
我们大家都是同一班的耶~
为什么我们可以做到,而你们确做不到??
希望教师节的善后你们会有点责任感!
帮忙善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