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17.jpg
Picture 018.jpg Picture 024.jpg

haha... 昨天,是最后一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哓东要去拍戏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再看见他....
他人还蛮亲切的~
记得昨天,我在看MV
由于他们的音乐开得十分大声
所以我就把整个lab-top放在脚上一面听一面看
真的很难看,因为眼睛要斜射...=.=
然后,他看见我这样就去从他的书包里
那出耳机....whaha 开心到~
能用到他的东西叻~ 兴奋咯!
能用到艺人的东西,真不错噢!
真的赚到了啦~
当他教完以后
我就问他,〖可不可一合照啊?]
〖可以啊!】...^^
于是,他赶快整理头发...><...whaaha
这几张很模糊, 过后会再补多一张清楚的上来...
是不是很期待看见他的面目叻? ! haha
他真人真的非常的帅! 尤其是在他跳舞的时候噢~
最后,他还问我们有没有msn 呢!

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兴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