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8点起床了, 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去Time Square 看禹哲和吴尊咯。。。

整知道我的朋友说他门10点多才去, 唉~又没得去了。。。因为老爸不得空不能载我到学校

所以, 就打电话给惠怡他们问他们几点去1Utama... 就跟咯。。。整知道他们却说10点多!!!

啊!!!不能出了啦~~ 就没办法回家睡觉,不久翻开娱乐新闻看见禹哲和吴尊来马。。。

看见与这心里就感觉到很痛,因为没得去了。。。当时的我差一点就哭了,就一直大报纸因为很伤心没得去!!

就开花样少年少女的戏来看,一面看就一面伤心。。。就跑出家里看着我的狗。。。开始尖叫,发泄情绪。。。

一面喊一面喊,啊!!! 不久,姐说他要去看吴尊,哈哈。。。我就开心起来了,打扮到美美的,就出发。。。

哈哈。。没想到雯心有去叻。。。 我跟姐姐和她的朋友一起搭 Monorail 到 Time Square ...

到了那,真是人山人海,还要跟别人一起挤。。。唉~天气又热,又闷。。。

在那我跟雯心一起就看禹哲他们咯。。。真的服了他们,是又叫不是又叫,人都还没出来就叫。。。><

我们在那整整等了两个小时才出来。。。穿着高跟鞋的我,站了那么久当然累啦。。。

于是,我跟姐姐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吃东西。。当我们吃完以后,我们就一起去看他们。。。 哈哈!

真的没想到我们真地看见他们俩正在签名。。。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就很开心,

[我看到禹哲了!!!] [ 我看见吴尊了!!]很激动地说。。。

我看见工作人员拿着那些 CD, VCD , DVD, 海报。。。我们就即刻跑到那里去。。。

整知道跑到那里又找不到进口。。就跑到别边去寻找进口。当我们跑到一个进口时,本来工作人员不让我们进的,

不久,他却让我们进了耶。。。我们便一窝蜂的跑道栏杆去看。。。 当然我是站在栏杆前的那一个。。。

哇~真的非常清楚,不久,吴尊就一直跟我打招呼。。。接着,就是禹哲啦!!看到他们俩个,

真的非常开心,还是近距离耶~ 他们俩就一直跟我们那边的粉丝们打招呼。。。

而且,还一直看着我噢!! 超开心的,因为他们俩就一直盯着我看!! 哈哈~~ 在暗爽着!! 禹哲真人真的很帅!!

而且,身材还蛮好的,细细的腰~ 身穿一件白灰色线条的上衣,加上一条白色的长裤。。。 哇~ 真是帅!!

差点就要跑上台去拥抱他了啦!!最后还是没有。。。 但是有一直尖叫。。。 还喊了一句[ 吴尊我喜欢你!!]

吴尊呢,就身穿一件青色上衣, 裤子就不懂啦~因为没什么注意他。。。 只专注在禹哲身上。。。哈哈。。。

不久,他们又说了几句话,便离开了现场。。。 想不到我是那么疯狂的对吧?! 因为啊~

他们正要上车时,我们便去追他们的车子,结果,还是没追到。。。 因为他们已经出了大马路了。。。

好开心哦~还以为没得去的我。。。 最后还是去了。。。 哈哈。。。

雯心应该很羡慕我吧?!! 因为她只看一眼就走了。。。 还是远距离耶。。。

我就是近距离的。。。 哈哈。。 很好噢~还让他们那么注意到我耶。。。 暗爽着!!!

不错的一天。。。 永不忘记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