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天不作美叻!! 一出门就下起倾盆大雨。。。哎哟!不会吧?!

于是,我们就不理就出发到金河去看音乐会。到了那,都已经7点多了。。。

音乐会都是在8点的4楼停车场。。。

不久,我们就去找姐姐的朋友们然后再去4楼的停车场。。。

到了哪,我们就找一个好的位置可以让我们更容易得看见明星们。。。

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雨又开始下了啦。。不爽!! 本来可以轻轻松松的

看音乐会的我,又要开始拿出雨伞帮他们撑伞!!! 不过,很好噢~

姐说她帮我拿。。。哈哈。。。 爽!!不久,雨就越下越大!!!

姐就说[ 不要看了啦!现在都下起大雨来了,怎样开啊?都看不见明星的。。。

只看见雨伞而已。。。走啦!] 我就在那犹豫起来。。 本人就是很想看黄义达本人啊!!

难道上天就是不要让我看吗?! 最后,姐姐的朋友就不要走, 因为她们要看!

于是,我便跟他们留在着,不走!! 不久,音乐会开始了。。。

第一个歌手出场就是李吉汉! 他很有义气叻,陪我们一起淋雨!哈哈。。

因为很多歌手都陪我们一起淋雨。。。 第2个出场的就是曾国辉,第3个就是Buddy

第4个就是W.H.Y. 第5个就是John 黄俊源!!!很好笑叻。。 因为主持人叫他

示范整个拳头放进口里。。。一直都被我们逼的黄俊源终于都满足了我们。。。

他真的可以方正个拳头放进口里叻~ 佩服!! 接着,第6位是锺晓玉。。。

接着的是~~~~黄义达!!! 他一出场全场的人都High翻天。。

因为他唱了“完整演出” 超High的一首歌。。。 接着,他又唱了2首抒情歌!

--“那女孩对我说”,“到底多久”。。。 他的发型跟禹哲的发型完全一样

超帅的!!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禹哲 !!可能是他的魅力吧!! 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希望他俩的新专辑快点发啦。。。这下来的,更加让全场的人High翻天。。。

就是 RAIN! 是马来西亚的林宇中!! 他出场就唱了一首Melody... 因为Sheila Majid

没来, 所以她的那一段就是由我们(歌迷)来帮她唱。。。

可能是技术上的问题吧?! 他唱不到第2首歌曲,主持人就说 [步入台下的歌迷点歌,

你来唱Chorus 那一段好吗?!] 他当然答应啦! 很多人都点了“淋雨中”

他说不能唱,因为如果他唱了就会下起雨!] 但是,我们还是不管,要他唱!

他也是拿我们没办法。。。就开始唱了。。。 我们点了[“淋雨中”,“苍蝇的泪滴”,

“靠岸”] “靠岸” 是由我们唱先 , 然后他才唱!最后一首他就唱了“旋律”

第9个是2moro。。。他们的歌也蛮好听的... 最后的是张敬轩。。。。好小孩的感觉。。

其实,也不错啦。。。

说真的,整个假期好像都是在追星叻!上个星期六是禹哲和吴尊,今天是黄义达,林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