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们班有很多考试啊
最让我伤心的是
我的Book Keeping ...
我真的很不服气为什么我自己考到那么差
这些题目我已经会了...
就因为紧张而让我的分数拉低
所以现在我要做多一点习题来充实自己一下!!
很不服气啊...生气自己

再来,我即将要开始我的舞蹈课程了
过了2个月以后,就有一个考试
主题是舞曲
边唱边跳...这是我的弱点
哎,希望我能顺利过关
升上高级...
上了高级以后,我就要每个星期的星期五和六
其中一天的晚上在JAYA ONE 表演给你们看噢!!
希望我能在考试那天能交出好的成绩给老师们..!!
我要让他们看见我的努力与进步..!!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介绍一首歌给你们
Leona Lewis --Better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